萤火夜书

少恭迷妹,恭苏本命,日常爬墙。

龙凤奇缘 (少恭X润玉 拉郎预警)

第七章  魔界


    旭凤带着躲在袖子里的锦觅度过忘川到了魔界地盘,刚下了船旭凤便施法为两人换了造型,锦觅摸着土气的两条辫子有些糟心。

    “太土了,这个造型!”

    “我觉得挺好。”

     二人一路争执,来到了魔界的街市,一位光着头皮,贼眉鼠目,身材矮小的商人上前拦住锦觅,推销起了什么狐狸尾巴兔子耳朵之类的小玩意,锦觅兴奋的摆弄来摆弄去,旭凤在一旁看的无语,低声说了句:“小心被骗。”说完也不理会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   锦觅手上拿着一双雪白的兔耳,稀罕的紧,打算拿这个吓吓老胡,揣在怀里就去追旭凤,小贩赶忙拉住,赔笑道,“妖娘,你还没给灵力呢!”

   “什么灵力?”锦觅疑惑不解。

    一双白玉般的手递来一颗海蓝色的灵力珠子,“我替这妖娘付了。”

   “夜神殿下!”锦觅惊讶道。

    旭凤听见这身呼喊,回过头来,便看见一身藏蓝打扮的自家兄长,旁边还站着一个身穿黑红长袍的男子,好像是兄长宫中的仙侍?

    “这个。”旭凤递出一颗更大的灵力珠,交还了润玉的灵力珠子,“我的侍女买东西,怎么能劳烦夜神大殿啊。”

    “兄弟之间,何来劳烦。”润玉在二人之间打量一下,笑道。旭凤对这仙子的感情怕是不一般。

    “今日夜神大殿起了什么兴致,到魔界一游?”旭凤明知故问。

    “你请命亲下魔界捉拿穷奇,我放心不下。”

    “穷奇凶猛异常,我可腾不出手保护你。”旭凤笑得很是开心的打趣。

    “你放心吧,我不会托你后腿的。”润玉道,“这是我的好友,欧阳少恭。”

    “在下欧阳少恭,见过殿下,见过姑娘。”欧阳少恭接过润玉的话。

    “不用姑娘来姑娘去的,我叫锦觅,繁花似锦的锦,觅食的觅,是一个正经修炼的果子精。”

     至于为什么欧阳少恭也会出现在魔界。时间回到半日前。

   润玉和欧阳少恭一同下了值后,便吩咐邝露准备套去往魔界的衣物。

    这邝露乃是征兵当天润玉走后投入璇玑宫的,润玉怀疑其是天后眼线,本不想收,后来念及不如放在眼前更好防范才松了口,欧阳少恭倒是看得清楚,那眼中温柔倾慕之情不容错认,只可惜~神女有意,襄王无心啊~欧阳少恭很是虚情假意的在心中叹惋一番,这姑娘倒是与当初的兰生颇为相似,怕是求而不得了。

    念及兰生,少恭有些晃然,前尘往事,自己已经好久没有想起了,如今回忆,却像是千载一梦,如今自己魂魄齐全,又不受此方天道束缚,那些遥不可及的东西,自己是不是也可以......

   “少恭,我要去魔界一趟。”润玉的话将欧阳少恭唤醒。只是,魔界?欧阳少恭对此方魔界好奇的很。

   “我欲与润玉同去。”

   “魔界凶险难料,太不安全。”润玉并不赞同。

   “正因如此,我才要去,润玉也知我擅金丹岐黄之术,润玉又素来不爱惜自己身体,我如何放心的下。且少恭不会莽撞行事,润玉安心。”

    “好...好吧。”润玉不是很习惯如此直白的关切之语,心中却泛着暖意。“我让邝露也为你备套衣物吧。”

    “不必费心。”自白帝城偶得的梦魂套正好派上用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

    少恭的梦魂套超有气势的呀~就是看着和苏苏像情侣装233333


沉迷洛洛(古三男主,北洛),洛洛帅气。


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